点赞推荐随意,不介意挖坟,该坑的都坑了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栽坑无数,随时跳槽,有缘tag见

【abo】【韩叶】那个男人02

3被吞了,点我看3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神一样的男人 
       陈果紧张地手心出汗,虽然兴欣每次发布会都不会少个她,但都是关于选手、角色转会或赛后的发布会,可公开声明某职业选手的性别,还是第一次…… 
       不仅如此,陈果之前刷荣耀论坛时,从各种帖子里都可以看出荣耀粉的情绪很大,有声嘶力竭大喊不相信叶神是Omega的,也有黑叶修的说他是想得到更多关注的,同时也有冷静分析后,断定没有开玩笑的,还有说看来自己给叶神生猴子是不可能了就让叶神给自己生猴子的…… 
       总之,叶修是Omega的事引起了很大骚动,被粉丝堵在家门口的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差点气得半死,连吃了三把速效救心丸后,给叶修连下三道命令,让他赶紧开发布会自己解释。 
       于是现在,陈果站在发布厅门外,又尴尬又紧张,而且韩文清也过来了是怎么回事啊摔!那张堪比黑道老大的脸上各种没表情各种眼神威胁(并没有)。陈果见到他吓得差点背过气去,没把钱包掏出来递过去就算是好的了,霸气侧漏好吗好高冷啊好害怕啊嘤嘤嘤…… 
       再转来说韩文清,一脸面瘫地站在沙发旁边,身材魁梧,完全没有宅属性环绕,往那一杵,就跟保镖似的。叶修窝在沙发里,一如既往地睡眼惺忪,连胡子也没刮…… 
       丢人啊! 
       陈果捂住脸无地自容。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可以了吗?”新闻官打开发布厅的门,问。 
       “好了……”陈果虚弱地答道。 
       韩文清拉住叶修的手,把他从沙发里拽出来。 
       陈果没看到。 
       记者拿着相机一通狠拍。 
       陈果首先发言:“这次发布会,主要是对官方曝光的叶修的性别作进一步解释。” 
       摄像机们齐刷刷地转向叶修。 
       “没错,我是Omega,以前一直在使用抑制剂。”叶修清了清嗓子,说。 
       底下一片哗然。 
       “老大好厉害!一句话就让这么多人害怕!”包子突然插了一句。 
       包子是自告奋勇要跟着来发布会的,说是要保护老大——根据罗辑提供的消息,包子是看了论坛后,觉得自己老大有生命危险所以有此决定。而叶修的回复是让包子好好训练别刷论坛。 
       记者堆里没反应,大家都习惯了兴欣这位选手的思维脱线。 
       “记者可以提问了。”叶修只说了这么一句,就没声了,新闻官看着陈果求助地望向自己这边,只好开口说道。 
       底下记者们手刷拉拉举了一片,叶修随意点了一个起来。 
       “叶神为什么以前要保密Omega的身份?”记者问。 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保密,你们自己以为的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叶神为什么要用抑制剂而不找一个合适的Alpha呢?” 
       “钱多得没处花?而且荣耀刚出来时有个Alpha来着,但他后来死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韩文清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。 
       “叶神觉得自己Omega的身份曝光会给自己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或困扰吗?” 
       “遇到发情期就得往霸图跑?” 
       记者们纷纷咬手绢:叶神,拜托您好好回答吧!不要再秀下限了TUT 
       “那么接下来叶神是不打算继续用抑制剂了吗?为什么?” 
       “嗯,用了十年的抑制剂,效果已经渐渐消失了,而且……不找个伴侣的话会让家里担心的吧?”说完对着韩文清温柔一笑。 
       记者们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尼玛虽然很看不惯叶修半吊子没下限但这么温柔是什么鬼啊!你没看见韩队的脸都在抽搐吗! 
       “不对,果真还是因为没钱了。”一秒变严肃脸。 
       你!妹!啊! 
       记者心里各种骂各种扎小人,但问题还是要问的。明明是叶修的传闻,为什么韩文清也来了? 
       “那么叶神,韩队来的目的是什么?刚刚您所说的‘伴侣’就是韩队喽?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确定了吗?” 
       陈果一听,这问题应该到自己了啊,不能再让叶修秀下限丢脸了,赶紧抢来话筒,说:“是的是的,这次发布会的另一个内容,就是宣布叶修已经正式和霸图队长韩文清确定了关系,两人已经在一起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!!! 
       记者们的八卦之心在熊熊燃烧,个个如猛虎扑食般看向韩文清。 
       “韩队在电竞之家上说,呃……”提问的是个小记者,‘发情期’这么个词可没叶修那样能脱口而出。 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他是属于我的。”韩文清严肃脸。 
       全场瞬间安静,让后像炸开了锅一样。 
       征服宣言!好强势!好劲爆!韩队我嫁! 
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那叶神……叶神会转会到霸图吗?毕竟两人的关系都确定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不会,我们永远是对手。”韩文清一本正经地回答。 
       相爱相杀!好虐! 
       “发布会到此结束了,请大家有序退场。”新闻官宣布道。 
       记者们一拥而上,想再来点劲爆信息,其气势十分凶猛,保安拦都拦不住。但除了包子还摆好姿势比划了两脚,有打群架的节奏,其他的人已经飞快地离开了。 
       “哎!老韩你轻点!手劲这么大!我这手可是国宝!”身影已消失,但垃圾话的萦绕在众人耳边。 
       神一样的男人,有了归宿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tbc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2 )

© 一大只土拨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