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推荐随意,不介意挖坟,该坑的都坑了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栽坑无数,随时跳槽,有缘tag见

帐号卡们(二)

*同志们节日快乐
*欢迎捉虫
(一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设定: 
①帐号卡脱离主人控制后会有一些活动,这些活动与操作者无关。 
②帐号卡的人格是独立的,与操作者无关。比如夜雨声烦并不是话唠,一枪穿云其实性格开朗。

『神之领域商业街』 
1.鬼刻瑜伽教室——人要好,胸要大 
       “来,跟我做。1,2,3,4,5,6……”鬼刻停下动作,“小手冰凉,好好做,不要分心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哎呀……我……”小手冰凉有点心虚。 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要来的吗,来了就给我安心,不要想别的。”鬼刻顿了顿,声音尖利了起来,“毁人不倦,不要再磕瓜子了!” 
       听到对方的话,毁人不倦停下了动作,慢慢悠悠地对小手冰凉说:“既来之则安之,而且我觉得你也挺好的,就是胸小了点。” 

2.君莫笑染坊——风格独特,不拘小节 
        店门被重重撞开,君莫笑满脸染料地从工作台后面抬起头来。 
       “哦,夜雨声烦啊,咋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脸问!你看看这个!”来人把一件装备往工作台上一摔。 
       君莫笑探了探头,一坨配色十分恶心的重甲躺在上面。“哎呀,挺可惜的,不过你看见了,门口那个牌子,”他伸出手指了指,“看见没,‘染得不满意本店概不负责’。” 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更生气了,一巴掌拍在工作台上。 
       “那不是问题!你看看!我!一个剑客!穿重甲?!我送来的轻甲,寄回来个重甲!” 
       “嚯哟,发错了。我给你找找啊……”君莫笑看了看,又低下头在工作台里翻找,最后摸出一件屎绿色的轻甲。 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君莫笑!!!” 

3.索克萨尔裁缝屋——慢工出细活 
       “老板有空吗?”沐雨橙风站在埋头苦干的索克萨尔面前轻声问道。 
       “有的。怎么了吗?”索克萨尔停下手里的活,笑眯眯地转向她。 
       “就是上次,我们家小手那件披风,”沐雨橙风说,“她觉得不太合适,想改一改。你看行吗?” 
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一怔,脸上露了点难色。 
       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你也知道我这里向来是先来后到,现在单子都排到明年了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!那就不麻烦你了,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,不是非要改的。”沐雨橙风随即摆了摆手,推开那扇典雅的门出去了。 
       单子排到明年,厉害了我的哥。 

4.王不留行私人诊所——包治百病 
       君莫笑:“大夫我胃疼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又没好好吃饭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毁人不倦:“大夫我牙疼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瓜子嗑多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唐三打:“大夫我脖子疼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睡落枕了。”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鸾辂音尘:“大夫我姨妈疼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生理期间不要吃冷饮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无敌最俊朗:“大夫我胳膊好像断了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你还在做那个什么‘85金一次君莫笑小弟随便打’的工作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忧郁小猫猫:“大夫无敌他好像没呼吸了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你们真的不打算停止那个‘85金一次君莫笑小弟随便打’的工作吗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 
5.无浪广场舞团——休闲娱乐,您的最好之选 
       “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社社社社会摇,社会摇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无浪一次次按着手机的切歌键。 
       “烂大街,全都烂大街了。”他支着下巴,绝望地说。“这些歌再听我就要吐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团长要不咱们换个风格?”吴霜钩月插话道。 
       “说说看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比如极乐净土啊,giligili爱啊什么的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5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大只土拨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